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

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
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    • 试管婴儿试管婴儿试管婴儿
    • 试管婴儿试管婴儿试管婴儿
    花恋叶,叶属根 4 天前

    跟公公吃饭尴尬

    老公没在家,婆婆一直在老家!

    12 个回复
    4 天前

    我今天一天没和公公婆婆一起吃饭,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,他们也不说话,气氛太尴尬

    我没有过。不知道啥感觉。

    4 天前

    同尴尬

    4 天前

    是好尬呀,我老公不在,在外地上班,我在家天天对着公婆。唉,对我是挺好的,但是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好几年再外面上班好自由的。

    4 天前

    要有个宝宝就会好点,要不然是不自在!

    我也试过半年跟公公吃饭的日子,婆婆去上班,很晚才回家,老公基本每天出去应酬,就剩我和公公吃饭,公公还是个酒鬼,喝多了话特别多,口水到处喷,实在坚持不下去了,自己出去租房子住了

    4 天前

    我没生娃之前偶尔和我公公单独吃饭,气氛很尴尬,后来有了娃了就没那么尴尬了,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,也因为孩子有话题可以聊

    4 天前

    我也是跟我公公没话说,

    4 天前

    哈哈,我跟我婆婆话不多,公公就话多

    快速发帖

    热门帖子